《(BG/综漫同人)[综]不想做恶人的女主不是好英雄》个人看法,小说剧情不错,尤其是后面。虽然开头老套了点,但是有时却能很好吸引人,小说文笔前期比较乱,可能有些地方逻辑也是不好,后面就好多了
总体来说《(BG/综漫同人)[综]不想做恶人的女主不是好英雄》还是可以的,情节构思都还不错!鼓励什嫁,希望看到你更多的书!
《(BG/综漫同人)[综]不想做恶人的女主不是好英雄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变身、言情、老师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
真的,被震撼了,没有一本书让我想一直读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写的也会读腻,但是《(BG/综漫同人)[综]不想做恶人的女主不是好英雄》这本书剧情丰富,人物形象藤原雪理也会鲜明,前面的坑,后面都会补上去,不是无脑赞,第一次书评,八年老书虫品质保障!
《(BG/综漫同人)[综]不想做恶人的女主不是好英雄》的情节很感人,中间看哭了,缘来缘去情最伤人,也令人感动不已。
作者什嫁真的很厉害,平凡的生活写的很好,看的很过瘾,一环扣一环,强烈推荐大家看看,人物藤原雪理的描写很形象,没有浪费时间,文章有欢乐有悲伤
《(BG/综漫同人)[综]不想做恶人的女主不是好英雄》这本书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变身、言情、老师小说,故事环环相扣,引人入胜。人物个性分明,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