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烈达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崔文树,崔靖山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监呀!
《无山无树》这本小说剧情不错,难得的比较贴合实际的玄幻、王妃、BE文。
话说《无山无树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作者烈达真是太厉害了,这么强的逻辑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欢玄幻、王妃、BE,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们了,让好人都有好结局,坏人得到报应吧。
《无山无树》写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过的小说好多了,就是结局很仓促
写得很不错,题材新颖,恰到好处,不过有些细节没把握好。作者烈达 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