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》这本书的内容很好看,很温馨剧情发展虽然慢,但不属于玛丽苏文,浦原,蓝染慢慢变强大。值得满满品味。
这本书《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浦原,蓝染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!
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浦原,蓝染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花暮年大大一生推。希望多出精品。
其实这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总体还是不错的 有人说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么能显出男主的强大?而且女主也没有很弱 也是有实力的呀!力挺大大
不夸张的说,是我最近一年看过的最好看的言情_B G 同人、变身、未来小说,文笔不错,每个故事都各有特色!对花暮年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监,保持现在的水准写到结尾,一定能成为神作!
《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》这本书写的不错有人情味,情节紧凑,内容干净,我喜欢这本书,就是结尾稍稍有些仓促,但是不影响本书5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