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小说有十年了,《我们说好冷到底》这本书故事描述的方式与以往同类型的小说有些新的变化眼前一亮,故事也紧凑,整体可以值得一看。
作者矽屿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廖冬离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直到永远……!!!!!
短篇、耽美现代、耽美类的书看得比较少,但看到此篇《我们说好冷到底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剧情环环相扣也动人心弦,确实是值得推荐的佳作。
《我们说好冷到底》这本书整体还不错,文笔可以,作者矽屿写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没有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,但也平淡耐看。
其实这我们说好冷到底总体还是不错的 有人说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么能显出男主的强大?而且女主也没有很弱 也是有实力的呀!力挺大大
矽屿的书是我最爱看的,只因写的太好,故事情节深入人心,是我喜欢的短篇、耽美现代、耽美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,作者大大加油!
《我们说好冷到底》这本小说很不错,情节引人入胜,支持作者矽屿大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