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个人认为《披着温油皮的蛇姬》这本书特别好看,思路很好,文笔也很好,强烈推荐!
开头写的那么完美,男女主之间的沟通比较少,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,作者蛇姬大大水平很厉害。加油支持!!!
个人比较喜欢随笔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还不错的近代随笔小说,有内容有悬念,虽有夸张的艺术处理,都还在可接受的范围,喜欢近代随笔小说的可以看。
蛇姬写的《披着温油皮的蛇姬》这本书,剧情新颖,我看了很多都市言情的文,唯独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个性,不会太腻,而且剧情发展之类的超级有看点的,是本好书。
写得最好的随笔小说,没有之一。真实中略带浮夸,浮夸中却带着真实!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!
这本书写的很好,感情流露都很真实,剧情也不错,内容也很充实,有很大的想象空间。适合我们这种老书虫细品。